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我們是下午五點半離開溪口,駛入四明山的。四明山的夜晚,一片漆黑,只有一條窄窄的公路通向山中腹地。山路彎道特別險急,車速最多在三十碼左右。一座座詭異的山頭,變換著姿勢,好像一個個妖魔鬼怪。 等車至大嵐鎮,我們便毫不猶豫決定要在此過夜了。山里的空氣在雨后更加清新,溫度也比山下冷許多。我到對面的商店買了一瓶寧波大曲和一些零食,回到賓館喝了點酒,人就興奮起來了。 打開窗戶,山外的風雨將陣陣涼氣送了進來,冷得我竟倒吸了一口氣。憑窗遙望,群山在朦朦朧朧的夜色下隱約可見,樹葉在風雨中上下亂顫,雨點打在屋上發出“噼噼啪啪”的聲響。及至雨稍停,又是一片熱鬧的秋蟲聲。 這樣的山夜,對于生于平原的我竟那樣新奇。不知怎的我突然想起溫庭筠《商山早行》里的一句詩來,“雞聲茅店月,人跡板橋霜”。 宋代歐陽修也在山中留宿后仿作了一首,“鳥聲茅店雨,野色板橋春”。我問妍妍哪個寫得好,她想了想說,還是溫庭筠的好。 她自己興致來了,也亂編了一首,“螳螂茅店夜,雨落板橋秋”。此情此景,竟如此真切。多少詩歌就是這么代代相仿沿襲,卻永遠不及第一個創造此意境的人。 一早醒來,我沿鎮閑逛,這里除了靜還是靜。遠望是山林疊翠,云霧繚繞;近看是小橋流水,屋舍儼然。一條小溪從西往東穿鎮而過,泉水叮叮咚咚,仿佛是系在小鎮身上的一條玉帶。再往南便是鄉間小路,只見渠里溪水潺潺,渠邊柿葉翻舞,田里種滿了花卉。這里農民的主要收入就是靠種植花卉和茶葉,而柿子則是大嵐的極品。據說每到秋天柿子成熟的季節,大嵐大大小小的村落里掛滿了紅彤彤的小柿子。一個個像一盞盞小燈籠,將整個大嵐鎮照得溫暖而充滿詩意。 大嵐的美,最美在云溪。看看這村落名字,就足以讓人浮想聯翩了。云中小溪,完全代表了大嵐的飄散之美,朦朧之美。我們一路繞著山路,或上或下,七拐八拐,執拗地行進在大嵐群山之中,就為尋云溪的所在了。 當一座古村落出現在眼前時,我們便知道云溪到了。云溪古村落中有一條又長又寬的溪水,因為身處高山云端之中,故名云溪。 我們到云溪時,小雨又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們此行的目的——云溪漂流。我們到達停車場,那里意料之中的僅有一輛轎車。 這里硬件設施簡陋,卻干凈清爽,到處充滿了農家的溫暖。我們買好票,換好衣服,司機把我們送到小溪上流。許多皮劃艇堆在溪水邊,我們選了一個就下水了。 這里,溪水清澈見底,兩岸風景美不勝收,滿眼的青山綠水,古道人家。因為交通閉塞,這里許多房子仍是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建筑風格。原汁原味的古村落,縱情演繹著時序的變化,賦予我們一份難以忘卻的塵外心境。 五六公里長的漂流,或緩或急,或開闊或狹窄,呈現給我們漂浮云端的幻游之美。妍妍特別喜歡這兒的漂流,其刺激程度剛好適宜。這正如這座古村落的氣質一樣,有著寬寬的肩膀和一顆質樸的心,讓人安全、溫暖。 溪水兩岸的老人安詳的看著我們漂流,不驚不喜,淡然處之,我們從他們眼里讀到的同樣是安靜、靜謐。 世事變幻,滄海桑田,在他們眼中不過是白云一朵,溪水一道。簡陋、蕭散、質樸的古村落,遺落在云端溪水里,不知幾世幾年。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暑假見聞 文/郭千瑞 時光如水,在送走緊張的一學期后,我迎來了快樂的暑假。回憶假期生活,我有許多新奇美妙的見聞想與你分享,比如:做陶泥、花果山漂流、盡享歡樂谷等等。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暢游在蜀南竹海的歡樂時光…… 清晨,伴隨著嘀嘀嗒嗒的雨聲,我們漫步來到竹海的入口。這里的山是綠的,竹林是綠的,這里的人們不像城市那樣匆匆忙忙、行色匆匆的趕路,也不像城市那樣熙熙攘攘,緩慢的節奏讓人們忘記了生活的疲憊,盡享竹海的靜謐與安然。 仙女湖是竹海的著名景點之一,湖水清澈碧綠,晨霧煙雨中,湖面碧波倒影,山水含情,綠的山翠的竹,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水彩畫卷,恍若置身仙境。夏秋時節,彈琴蛙在這里奏鳴,錚錚樂音,好似瑤箐仙女在鼓琴,給秀麗的竹海增添了幾分雅意。我站在悠長的小徑中央,看著滿眼的綠,聽著蒙蒙的細雨聲,我的心中不知不覺地流動著一種緩慢的活力。細雨如線,縱橫交織成薄紗,籠罩著蒼穹,微涼的風喜悅地吹送著,吹出一首竹海的贊歌。雨水把挺立的竹子洗的青翠,空氣中彌漫著一股清新的、濕潤的泥土氣息,我看到縷縷煙霧在頭頂上聚散,這天然幔紗輕輕地蓋在竹海上,擋住了外界的喧囂與煩躁。 林海中的路,雖不像攀登長城的那樣氣勢宏偉,也不像山間的小路那樣泥濘,但卻獨具特色,盤旋在草豐林茂的青山上。無邊的青翠是竹海回饋造訪這里人的最好的禮物。 七彩瀑布下遍地流出的泉水,使得深邃幽深的竹海充滿靈氣,長滿翠竹的連綿山巒在這里戛然而止,于是山上的瀑水便自百米高的絕壁上傾瀉而下,恰似“銀河落九天”。忽高忽低、忽遠忽近、忽緩忽急。 一天的行程,我們總是意猶未盡,無邊的竹海,青翠的綠,是我眼中最美好的風景,我真想倘佯其中,忘了回時的路。 看吧,看吧,看的他們自己都陶醉了。 難忘的暑假“打工”記 文/占勇祥 暑假中發生的事情多如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其中令我刻骨銘心的一件事要算去媽媽廠里“打工”體驗生活了。 假期里,我悠閑地在家里“晃悠”,可媽媽從事的紡織工作卻十分緊張,經常晚回家,有時甚至干到深夜十一二點鐘,她的兩只眼睛都明顯腫了起來,令我和爸爸心痛不已。無奈,為了讓媽媽多一點時間休息,我只好“鋌而走險”去媽媽廠里幫著干活,因為我已經14歲,應該為父母做些事了,況且媽媽那活沒有危險,當然這也是經過家庭會議后的決議,讓我體驗生活,早日成為能擔當的男子漢。 那一天早上,我騎著自行車來到了廠門口——振華織帶廠,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了我的眼眶,“真大呀!”我不禁喊了出來。媽媽的工作室在三樓,底下有一個電梯可以直達上面,這是媽媽以前告訴我的。我從電梯中走出,一路尋找來到了媽媽的工作室。剛進大門,我一眼看到了媽媽在那緊張地工作著。于是,我便大步流星地走過去準備幫媽媽干活,車間里的叔叔阿姨看見了驚訝不已,有幾個竟圍了上來,問我是怎么回事。當我解釋自己是來給媽媽幫忙時,他們都不約而同地翹起了大拇指,連聲夸我很有孝心。有人還在我媽媽身邊說她生了一個懂事的兒子,媽媽卻謙虛地連聲說:“哪里哪里……”我在一旁聽了心里美滋滋的,心里像喝了蜜似的甜。我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在媽媽的桌子旁,我整整待了七個多小時,才學會了紡帶的技術。振華織帶廠不僅僅包帶子,還貼標簽,裝鞋油,貼吊牌,疊盒子……這些我都漸漸熟悉了,除了包帶子我不太習慣外,其他我都會。 晚上回到家里,媽媽興奮地對我說:“以后只要你干一項活,媽媽就按這項活的工錢付給你錢,怎么樣?”我高興得一蹦三丈高,手舞足蹈起來。第二天,我便更加努力干活。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我一天比一天努力,一天比一天高效。經過一番努力“工作”,我獲得了許多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自然也積累了不少血汗錢: 裝鞋油(100盒):20元;水滴鞋擦白色裝:16元;水滴鞋擦紅色裝:16元;貼吊牌+裝帶子:4元;疊盒子(24盒):12元;扎把子(2把):3.5元…… 經過了這次辛勞的“打工”體驗,我終于體會到了父母賺錢的辛苦,工作的勞累,真是不可想象,這錢可真是來之不易啊!我想,這次的“打工”經歷一定會使我終生受益。 快樂的暑假生活 雖然天氣炎熱,但我的暑假生活卻是多姿多彩而且快樂的,除了上一些文化課補習班和游泳班,我還積極參加社區活動。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活動,就是社區的運動比賽,有跳繩、踢毽子、投球、飛鏢和顛乒乓球五個項目。我參加了跳繩和投球。 一開始我很好奇,怎么投球呢?走過去一看才知道,原來是把海洋球那么大小的一個球,在一定的距離外投到一個空廢紙簍里。“這怎么能投進呢?”“也太遠了吧!”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評論起來。我不禁也緊張了起來,心里暗想:我一定要多投進一點,別讓其他人小看了我。輪到我了,我拿起一個球,看準了方向,向前拋去,投進了!“她真厲害,第一次就投進了!”“就是!就是!”旁邊的人七嘴八舌地叫了起來。我也自信了許多,情不自禁地昂起頭,挺起胸。可是,一次又一次,球總是不朝廢紙簍里飛去。第一輪,我投了兩個,還好不算少。下一輪努力吧,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在心里默默為自己加油!第二輪,進球個數又少了,我只投進了一個。不過沒關系,難度比較大,我還是得了三等獎,獎到了一本本子和幾支筆。 跳繩是我的強項,但畢竟有幾個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我還是放松心態,發揮正常水平為妙。“開始!”我的反應慢了一拍,但還是急忙甩繩跳了起來。最后,我一看成績,非常遺憾,跟第一名才相差3個,繼續努力吧! 快樂的社區比賽,令我難以忘懷。這次活動,不僅給我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樂趣,而且給我們提供了一次鍛煉身體的機會。 那年月的暑假生活 文/石澤豐 直到今天,在學生們迎來的每一個暑假假期的前夕,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回憶起那個年月的自己。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我們這群農村小孩,一到暑假就得跟著父母下地干活。那時,早稻一割上來的時候,父親就對我說:走,把牛牽上,我們到田里打釘磙去。父親肩上扛著又笨又重的釘磙,釘磙是專門翻壓稻樁用的,它的式樣像一個很大的靠椅,下面是一個能滾動且帶有許多木齒的軸輪。人坐在釘磙上,由牛拉著。我們來到田邊,父親放好拉釘磙的繩索,然后套在牛的脖子上。由于我家的牛比較小,所以父親讓我坐在釘磙上,他自己跟在牛后面一邊看稻樁被翻壓進泥里的程度,一邊呵斥著牛。 整個村莊的一壟壟稻田里,打釘磙的男人呵斥牛的聲音響徹四野。我悠閑地坐在釘磙上,戴一頂能遮烈日的舊草帽,任牛蹄和釘磙齒掀起的泥漿濺滿全身。經過一遍又一遍反復碾壓,收割后的稻樁幾乎都被壓進了泥里。我走下釘磙,和其他的同伴一樣,顧不得先洗一洗臉上被曬干的泥漿,便迫不及待地跑到田溝里捉泥鰍或抓黃鱔。面對著上側的田埂,我一條腿跪在泥田里,一條腿半蹲著,沿著黃鱔剛剛逃過的泥路,用伸直的右手中指使勁地向前摳,哪怕前面是一個被泥漿虛掩著的蛇洞。 我清楚地記得在一個黃昏,我和父親剛剛整好一塊稻田,看田角邊有一條黃鱔飛快地向田邊的水溝里溜,我傾身向前一抓,正當我將黃鱔摳住的時候,上面的一塊稻田里突然有人尖叫起來,是個女人的聲音。接著是一片騷動,我從自家的田里一骨碌地跑了上去,像一條水中的游魚一樣朝人堆里面擠,擠到中心時已是滿頭大汗,立即看到一個駭人的場面——鄰家同伴海兵,哆嗦著一只腫得發紫的手,大睜的眼睛里充滿了驚恐,他的母親死死地捏住他的手腕,一邊責怪著他不聽話,一邊向男人們求救。原來,他一不小心,在捉泥鰍的過程中被一條毒蛇咬了一口。我聽到他的父親嚷叫:“快,用牛繩將手腕扎起了,不能讓血回流……” 幾天之后,海兵的手臂腫得特別粗,當時農村的醫療條件很差,他的父母請有經驗的山爺用土方子為他治療。我看到山爺用鋒利無比的瓷碗片在他中毒的手臂上劃開了一道口,烏黑的血從口子流出,海兵像打了麻醉藥一樣,一點也不感覺到痛。從此,一道傷疤永遠地烙在了海兵的右手臂上,我們再也不敢肆意地在田里亂摸黃鱔和泥鰍了。 遙遠的一壟稻田和半灣湖水像一部黑白電影,上演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幕。在那個年月的暑假生活里,我領略到農人勞作姿勢的優美和田野中落日的迷人;耳邊響著釘磙翻壓稻樁和掀起泥漿的聲音,還有傍晚時分此起彼伏的蛙鳴,以及從村莊上空隨風飄來的炊煙,伴隨著飯香的氣息。多年之后,它們形成了我對遠逝暑假生活的刻骨懷念。 兒子打暑假工 文/聶時珍 我曾經很長一段時間里認為,像兒子這樣90后的年輕人,并不知道父輩為了家庭遠走他鄉,謀得生計,養家糊口,掙錢是多么的不容易。 6月20日,在武漢讀大一兒子放暑假了。他來電話說,今年暑假他要出來打工。我先是一愣,后是心頭一熱。忽然間感覺兒子長大了許多。由此,我對兒子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兒子主動利用假期出來打工,首先是他主觀思想的改變。對此我是贊成的,不管這短暫的假期能不能掙錢,能掙多少錢,那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他從學校群體生活向社會獨立生活邁出了第一步。當然邁開這一步需要勇氣和力量。 暑假打工并非是一種潮流,而是現代年輕人的一種生活體驗,為今后步入人生奠定良好的基礎。打工期間,對個人的意志力,交際能力,以及工作技能等等多方面的綜合能力的掌握和提高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打工一方面可以打破年輕人的依賴性,養成獨立的生活力慣,另一方面也能掙得一份薪酬,更重要的是讓打暑假工的人可以懂得勞動報酬的獲得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同樣要付出心血和汗水,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的事情。 一個半月時間,對第一次打暑假工的兒子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考驗,但相信他能把這段打工歲月的經歷抒寫得輝煌和燦爛。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童裝三麗鷗童裝網站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中童裝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一頁書(布丁狗)中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三麗鷗兒童裙子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中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洋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三麗鷗童裝網站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童裝特賣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秦假仙(大眼蛙)便宜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搖粒絨外套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中童裝評價台北兒童上衣推薦 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兒童運動外套評價

arrow
arrow

    4jwusgb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